图片

足球比分直播_竞彩足球比分-推荐平台

当前位置:主页 > 生活课堂 > 家庭理财 > 投资篇 > 外汇类 > >

外汇常用术语

来源::未知 | 作者:足球比分直播_竞彩足球比分-推荐平台 | 本文已影响

外汇常用术语

风险管理 :利用金融分析与交易技术来减少和/ 或控制不同种类的风险。

干预 :由中央银行所采取的行动,以此调整该货币的价值。协定干预是指由不同国家的中央银行一起干预来控制货币汇率。

杠杆 :也称为保证金,为实际交易的金额与要求保证金的比例。

隔夜交易 : 直到第二个交易日仍保持开放的交易。

沽:卖出(源自粤语)

国际收支 :指一国承认的,在一定时期内对外交易的记录,包括商品、服务和资本流动。

国家风险 :与政府干预相关的风险(不包括中央银行干预)。典型事例包括法律和政治事件,如战争,或者国内骚乱。

国内生产总值(GDP) :一国的总生产量, 收入及支出。

国民生产总值(GNP):国内生产总值加上国际投资, 交易收入。

关单 :卖出或买进某一货币来抵消同等数量的现有交易,以此轧平帐目。

英汉对照

ING Securities 霸菱

Istate 意大利统计局

Insee 法国经济统计局

ISM 供应管理学会

Merrill Lynch 美林公司

NYMEX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

KYODO NEWS 共同社(日本)

REIT 房地产投资基金

UKX 金融时报指数


足球比分直播_竞彩足球比分-推荐平台

热榜阅读TOP

本周TOP10

全球主要外汇市场

全球主要外汇市场

外汇市场是指由银行等金融机构、自营交易商、大型跨国企业参与的,通过中介机构或电讯系统联结的,以各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