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足球比分直播_竞彩足球比分-推荐平台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文章阅读 > 校园文章 > >

回忆总是美

来源::未知 | 作者:足球比分直播_竞彩足球比分-推荐平台 | 本文已影响

好久没有和他聊天了,虽然天天见面,但看到他为期末考试忙碌的样子,总是不忍心打扰。

昨天在他的提议下我们一起走进回忆,闷热的空气仿佛也有了凉意。记忆一下子被拉回到四年前,清涩的校园,简单的生活,小小的追求。不知道他是否还有印象,反正我是印象很深刻。学计算机是有很多的编程实习的,记得那次又遇到一个作业,需要编程实现,但是我一点思路都没有,很是郁闷。和某某人聊天,他得知后说自己在复习计算机等级考试,应该可以帮我。当时真是高兴万分,能找到帮忙的人可不容易。可是等我把作业要求告诉他之后,才发现他是一只比我还要大的菜鸟!!看着匆匆赶来帮我,却没有成功的某人,心里还是很感激的。不过后来因为这件事,我还是嘲笑了他很多次,以玩笑的形式。
 
值得回忆的太多太多,我们怀念的聚在心头。回忆过去,有喜悦,也有悲伤。也许经历的越多,心靠的越近吧。

        经常在下班后去学校,到现在竟然还是有一种错觉,自己还没有毕业,还是母校的一名学生,还生活在这里。走在校园里,偶尔会看到一些相似的面孔,禁不住的想这人和谁谁长的像,那些已经离开的朋友。只是熟悉发面孔越来越少,才不停的提醒自己已经毕业。曾经的青春年少啊……


足球比分直播_竞彩足球比分-推荐平台